佳力图新工厂奠基仪式圆满举行,开启绿色智能化产业新篇章

2024-03-27 16:14:58 来源: 佳力图官微

  随着国家对数据中心绿色化和低碳化要求的日益严格,南京佳力图603912)机房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力图”)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3月27日上午10:08分隆重举行了新工厂奠基仪式。该工厂将以零碳智能化为目标,打造绿色、高效的产业基地,为公司未来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佳力图一直致力于推动行业的绿色转型。随着业务的持续增长和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需要,公司决定投资建设这座全新的工厂。新工厂将结合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环保理念,实现绿色生产,降低能耗,提高生产效率,为公司的长远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为确保新工厂建设的顺利进行,佳力图通过招拍挂方式成功购得位于江宁区苏源大道与新姚路(旧址)交汇入口处处的土地使用权。总建设用地面积达81584.64㎡,其中A地块61730.05㎡,B地块19854.59㎡。这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充足的用地为新工厂的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在奠基仪式上,佳力图总经理李林达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强调了新工厂建设的重要性和意义。他表示,新工厂的建设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生产能力和技术水平,为公司的未来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同时,新工厂也将成为展示佳力图绿色、智能化生产理念的重要窗口,为行业的绿色发展树立新的标杆。

  此次新工厂的奠基仪式不仅是对佳力图过去成绩的肯定,更是对未来发展的美好展望。随着新工厂的建成投产,佳力图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我们期待佳力图在未来的发展中能够继续发挥行业领军作用,为推动我国机房环境技术领域的绿色转型和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