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通光电 Sy Rhee:薄膜铌酸锂的机遇

2024-03-27 16:17:16 来源: 光库科技官微

  3月25日,Sy Rhee 博士出席了由光库科技300620)和 HyperLight 联合举办的 “薄膜铌酸锂光子学技术与应用”论坛。论坛期间,Sy Rhee 发表了题为 “薄膜铌酸锂的机遇”的演讲,探讨了薄膜铌酸锂技术的潜力和未来前景。

  关于 Sy Rhee 和富士通光电

  Sy Rhee 博士:富士通光电(美国)首席运营官。他在光学元件领域拥有超20年丰富经验,曾担任产品开发,市场营销和销售等职务。Sy Rhee 曾在 Fujitsu Compound Semiconductor 和 NeoPhotonics 任职。Sy Rhee 在俄亥俄州立大学获得机械工程博士学位。

  富士通光电在光学器件和光学模块产品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薄膜铌酸锂产业链中,富士通光学元件是领先的薄膜铌酸锂芯片供应商。

  薄膜铌酸锂的广阔前景正吸引着众多科技公司积极参与其中,推动薄膜铌酸锂产业链生态的蓬勃发展。令人鼓舞的是,全球越来越多的科技企业和初创公司正汇聚到这一领域,携手塑造行业的未来。这些参与者涵盖了材料、晶圆/薄膜晶圆、芯片、调制器和光模块等多个方面,共同为薄膜铌酸锂产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在小组研讨中,来自晶圆制造领域的晶正,芯片生产领域的光库科技、HyperLight、铌奥光电、元芯光电、富士通光电,以及收发器领域的海信、联特科技301205)等产业链核心企业的代表,就薄膜铌酸锂的发展前景、技术突破以及如何为未来大规模应用做好充分准备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正如我们所觉察,薄膜铌酸锂供应链正以稳健的步伐迈向成熟,逐渐变得完整和可靠。各环节的有序发展与高效整合,预示着薄膜铌酸锂技术的光明前景,并使其在全球技术领域中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