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加码,击穿企业采购第一场景,360 智慧商业引爆 B2B 企业营销新势能

2024-03-27 16:39:12 来源: IT之家

  随着数字时代的深入,数字化成为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从硬件到软件,企业采购需求量激增。有数据显示,2022 年,B2B 行业市场规模已突破 15 万亿。随着 AI 大模型爆发对各行各业影响逐步深入,企业需要进一步加速数字化进程抓住机遇、应对挑战,未来 3 年,B2B 行业市场规模,也将呈现稳步提升的态势。

  多元化、碎片化的媒介渠道,复杂的市场需求 —— 在造成 B2B 品牌营销成本增加的同时,企业客户也需要耗时耗力在海量信息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使得原本承受对公风险的采购业务沟通成本抬升。

  为解决企业采购中供求双方所面临的沟通成本高、信息分散化等难点。360 智慧商业连续三年举办企业采购季,汇聚头部 B2B 品牌的营销势能,搭建为企业降低沟通和决策成本的一站式采购平台。以 PC 第一媒体平台之力,充分渗透 B2B 企业采购的第一场景 —— 办公场景,精准覆盖企业核心采购需求。

  随着技术进步,360 企业采购季玩法也不断迭代。2023 年初,乘元宇宙东风,360 智慧商业打造首个“企业采购季元宇宙市集”,立体式定制化搭建元宇宙采购新场景,边逛边买边感受,将数字化采购玩出了新花样。

  如今,大模型爆发,AI 技术正重塑各行各业,生成式 AI 渗透营销全链路,赋能企业降本增效。2024,360 智慧商业赋能华为云开年采购季,锁定企业采购第一场景,打造全网首个 AI 企业采购季,实现企业采购的 AI 化升级。

  品牌专属“AI 市集主理人”

  360AI 数字人升级品牌沟通体验

  在 AI 企业采购季线上会场,360AI 数字人化身市集主理人小企,承担起“AI 产品推荐官”及“24 小时不间断带货主播”等重要角色。360 智脑驱动下,小企不仅拥有为华为云独家定制的高颜值外貌,通过对海量产品知识的学习和对品牌思维的复刻,“她”成长为最懂华为云的“最强大脑”。

  基于 360AI 数字人的内容生成能力,小企能够进行 24 小时不间断的智能讲解,在为采购企业带来精准、可信的品牌和产品信息同时,也能够通过覆盖核心产品信息的 1 对 1 智能推荐带来个性化的沟通,升级采购体验。

  优势资源集结助阵

  击穿 B2B 采购第一场景

  作为 PC 端第一媒体平台,360 累计月活 5.3 亿,精准覆盖办公场景下企业采购核心人群。

  围绕 AI 企业采购季,360 智慧商业集结 360PC 锁屏画报、360 开机助手、360 快资讯、360 墨鱼丸等优势资源,覆盖用户职场黄金八小时内高注意力 PC 使用场景,全链路触达优质流量,助力打造 B2B 品牌营销闭环。

  基于自身强大的 AI 大数据能力,360 智慧商业为华为云精准圈定企业级流量,泛企业身份人群,IT 采购人群、竞品人群,品牌采购人群逐级触达,扩大流量基本盘,锁定每一个转化可能。

  AI 助力,优势资源护航,以 AI 企业采购季为纽带,360 智慧商业赋能华为云开年采购季,构建起创新营销磁场,激发 B2B 企业营销新增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工业富联
  • 中衡设计
  • 宗申动力
  • 奥维通信
  • 国盛金控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