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鹏科技公布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2元

2024-03-27 19:31:22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展鹏科技603488)于3月28日发布公告,公司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29199.04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839.81万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展鹏科技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03亿元,同比增长0.8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8165.78万元,同比增长96.79%;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8元,去年同期为0.14元。

展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梯门系统、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电梯轿厢及门系统配套部件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公司是国内拥有自主变频控制核心技术并较早应用于电梯门系统的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形成包括电梯门系统、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电梯轿厢及门系统配套部件在内的多元化电梯配套产品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载客电梯、载货电梯、特种电梯等各类垂直电梯制造领域。

公司研发的“数字式门机控制器(FE-D3000)”和“电梯门锁装置(FEL-161A)”获得欧洲CE认证,“数字式VVVF同步带防爆门机产品”获得国家级仪器仪表防爆安全监督检验站防爆合格证。同时,公司还积极将物联网等新兴技术融入产品开发,研发的“基于物联网的电梯远程监测平台及智能电梯一体化控制系统”荣获第五届中国国际物联网(传感网)博览会银奖。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