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撒旅游荣获第十二届智慧旅游论坛C盘点“优选城市休闲”奖项

2024-03-27 22:03:23 来源: ST凯撒官微

  3月27日,第十二届智慧旅游产业高峰论坛(ITIS)暨中国文旅C盘点发布仪式在上海隆重召开,凯撒旅游凭借“故宫以东·好生活,跑起来!”为主题的“城市文化V跑季之钟鼓晨鸣”文化探访活动,荣获“优选城市休闲”奖项。

  此次论坛,旅游业者与政府、机构、学界和相关行业代表一起,共同探讨旅游度假休闲产业的新发展。凯撒旅游作为“故宫以东”文商旅联盟的“共创合伙人”,获得此次殊荣“优选城市休闲”奖项,对凯撒旅游而言既是一种认可,更是一种对未来发展的鞭策。

  此次文化探访活动不仅在概念层面破题文旅促消费,更是以“漫跑”的形式,穿越现代街市以及文化遗址,以沉浸式的文化享受,趣味性的社交互动,轻体量的健身运动,营造“主客共享”的文旅新体验,寻踪古今交融的美妙。

  活动特邀2000年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担任首发团的明星领跑员,并以专业文化领队+体育教练的“双领队”组合,打造文化及体育的趣味互动。多措并举,打造城市休闲活动的创新案例。

  随着旅游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现代旅游业体系更加健全,旅游有效供给、优质供给、弹性供给更为丰富,度假休闲成为旅游市场新的增长点的背景下,凯撒旅游深耕不辍,通过以往积累的全球旅游资源和渠道,持续强化目的地资源发掘,优质文旅产品供给和客源共享。

  近年来,中国城市休闲旅游受到广泛关注,以旅游为体验形式,融合文化体育商业等元素,也深受游客的喜爱。凯撒旅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深化文化旅游合作,多层次、多元化推动业务发展,助力旅游市场及行业的不断扩大和提质升级。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