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控股取得上网保护专利,能有效解决移动终端进入监管模式后影响使用者正常使用的问题

2024-03-28 04:42:01 来源: 金融界

  2024年3月27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深圳传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上网保护方法以及上网保护装置“,授权公告号CN110445935B,申请日期为2019年8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公开了一种上网保护方法以及上网保护装置,包括以下步骤:在进入监管模式后,移动终端记录当前运行的应用的应用信息;在所述应用信息满足预设条件时,所述移动终端执行预设操作,以停止当前运行的所述应用的网络服务。因本发明能在移动终端进入监管模式后记录当前运行的应用的应用消息,在该应用消息满足预设条件时停止当前运行的应用的网络服务,在该应用消息不满足预设条件时延长应用的网络服务,从而解决了移动终端进入监管模式后,没有对使用者的使用情况进行判断,在触发禁用条件即关闭当前运行的应用的网络服务,导致使用者在监管模式下正常使用时影响使用者使用的问题。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传音控股
击败了86%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行情可能回暖,可适量买进股票,作短线反弹行情。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75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09亿股,占流通A股87.9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48.3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