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3系列折叠屏手机携端侧AI大模型震撼发布,引领AI折叠屏手机市场新浪潮,激活产业链概念股

2024-03-28 10:47:15 来源: 金融界

  国内知名智能手机品牌vivo震撼发布了旗下新一代折叠屏手机——vivo X Fold3系列,这款新品不仅继承了vivo一贯的高品质工艺与前沿科技,更是行业首款搭载端侧AI大模型的折叠屏手机,标志着vivo在智能手机创新赛道上的又一重大突破。

  vivo X Fold3系列折叠屏手机深度融合了AI技术,将其与折叠屏技术相结合,不仅在硬件形态上开创了新的潮流,更在软件智能方面引入了端侧AI大模型,使得手机在处理复杂任务、提升用户体验、优化能源效率等方面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飞跃。vivo此举无疑树立了折叠屏手机领域的新标杆,也为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方向。

  当前,AI折叠屏手机已逐渐成为智能手机市场的新焦点,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如华为、小米、三星等均已在这个领域展开激烈的竞争,相继推出了自家的AI折叠屏手机产品,试图在新一轮的智能手机革命中占据高地。这种市场竞争形势进一步催化了AI手机产业链的发展壮大。

  在此背景下,与AI手机密切相关的概念股也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信音电子301329)、福蓉科技603327)、思泉新材301489)、道明光学002632)、天音控股000829)等企业作为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凭借着在AI芯片、屏幕材料、光学元件、智能终端分销等方面的深厚积累和不断创新,有望在AI折叠屏手机市场的繁荣中收获更多的发展机遇,从而实现业绩的持续增长和价值提升。

  关键词阅读:vivoXFold3AI折叠屏手机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