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年新动向︱特一药业“新质增效,创新发展”营销会议成功召开

2024-03-28 14:25:56 来源: 特一药业官微

  春暖花开,春意盎然,3月25-26日,特一药业002728)2024年“新质增效,创新发展”营销会议在河南郑州成功举办,来自全国部分优秀推广服务商欢聚一堂,共同学习,共谋发展,共商大计。

  此次会议主题为“新质增效,创新发展”,会议在特一药业集团副董事长许松青先生致辞中正式开始,许董对远道而来的优秀合作伙伴们表示热烈欢迎。

  许董强调,在多元复杂的医药经济生态现状下,医药企业更需要保持敏锐的洞察力,前瞻性的思维与携手并进的合作意识。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紧跟时代步伐,要有创新精神和变革勇气,营销变革说来简单,但在执行过程中肯定会遇到种种挑战,需要我们所有合作伙伴目标一致,齐心协力,上下同欲,精细运营,创新变革一定会取得成功,我们将一如既往由内而外、分阶段分步骤、稳步向前推进!

  许董重点提到,面对变革我还是要强调我们的12字方针和五个升级。所谓的12字方针:“目标明、责任清、激励优、措施实”,五个升级:“品牌升级、产品升级、管理升级、服务升级、组织升级”。特一药业集团仍将围绕这五个升级来拆分具体行动方案,全面推动开启我们的营销变革。

  特一药业常务副总经理洪全分享了《公司变革方案》,对目前医药行业现状,存在的市场竞争以及业务障碍问题进行解析,对企业变革及市场的推进方向作出了详细介绍,洪总表示,“我们要有如鹰一般的自我改革的意识和再生的决心,创新求变,破立并举,只有打破旧的思维和舒适区才能得生机,变革方能有前途!”

  特一药业副总经理温海清对2024年推广服务商管理及精细化运营的内容进行深刻解析,阐述了三个层次精细招商的概念,并对区域市场、产品、终端等方面的“确权、确量、确价”三确工作提出了具体规划和管理要求,温总表示,我们应构建“多产品、多渠道、多模式”的营销策略,促进产品销售渠道的全面发展,以精细化、多样化的“自营+招商”的模式,驱动企业变革稳步进行。

  特一药业市场部总监方忠宏详细剖析呼吸品类市场发展趋势,深入洞察消费者行为数据。方总提到,目前呼吸道疾病发病率仍然较高,后疫情时代患者存在各种上呼吸道方面的问题,同时老慢支人群基数不断增加,公司将积极联合连锁终端开展呼吸品类慢病管理。此外,特一药业联合相关科研机构开展临床研究,积极拓展止咳宝片新适应症。

  方总强调,特一将加快推动全渠道布局,加大央视高端品牌投入,积极探索新媒体抖音科普教育、小红书种草等,在重点城市针对性投入分众、新潮、高铁站等媒体,全方位赋能核心连锁客户,快速提升企业品牌和产品知名度。

  特一药业南大区总监邓勇分享了《现阶段重点工作及管理要求》的内容,对2023年各产品的完成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数据剖析,指出了过去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以及下阶段的重点工作安排。邓总提到,针对2024年“新质增效,创新发展”的方向目标,我们应加强执行力,做好季度重点的工作细节,坚持“目标明、责任清、措施实、激励优”的营销战略,做强、做优、做久!”

  特一药业数据管理部经理宋小华对《客户数据分析及管理》内容进行沟通,要求所有客户每月要提供清晰的产品流向,实现数据上浮,进行科学决策。唯有精细化运营注重对渠道、客户行为等维度做数据分析,才能让各省业务的开展更加顺畅。

  特一药业市场督导部谭经理现场分享《督导制度宣贯及2023年违规通报》,主要针对合作客户跨区域销售的认定,证据收集和违规后发生后处理相关规定,同时公布了2023年各地区的违规情况并进行通报。

  会上,优秀推广服务商代表分享了自身经营心得与宝贵经验,纷纷表示,特一止咳宝强大的品牌力和产品力优势带来市场发展机遇,未来将与特一药业同频共振,通力合作,共同推动营销变革。

  特一药业新的战略周期拉开大幕,全渠道全域营销蓝图已绘就,全体营销将士和合作伙伴信心百倍,豪情万丈。新的一年里,让我们坚定信念,携手并进,勇往直前,稳步推动,定能创造属于我们的新辉煌!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特一药业
击败了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52.24万股,占流通A股3.0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2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但多数机构认为该股有长期投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