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联动,高质效推进安格斯肉牛产业合作,促进农业产业升级

2024-03-28 14:54:52 来源: 棕榈股份官微 作者:棕榈股份

  多方联动

  高质效推进

  促进农业产业升级

  3月26日,棕榈股份002431)董事长汪耿超率领管理团队访问潍坊市科创集团,双方展开深入的业务交流与合作洽谈。此次访问,不仅是两家企业合作的重要里程碑,更标志着双方在推动中国农业产业链条延长与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方面踏出坚定的步伐。

  潍坊市科创集团党支部委员、副总经理卢璐,棕榈股份副总裁傅劲锋,华北大区总经理韩富泉,投资部总经理吴晓璇,研发部总经理武艳芳等参加本次座谈活动。

  在潍坊市科创集团热情的接待下,双方就如何深化项目合作、共同促进农业产业升级进行了深入交流。科创集团董事长袁聿亮详细介绍了科创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与转型升级的最新进展,并表达了与棕榈集团深化合作的强烈愿望,希望双方能够在多领域、多层次进行广泛合作,共同推动产业进步与发展。

  汪耿超董事长介绍了棕榈股份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与未来发展规划。他强调,棕榈股份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亲历者与参与者,秉承“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致力于农业产业链的延伸与升级,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发展实施。汪耿超董事长表示,希望通过与潍坊市科创集团的合作,实现资源互补、共同进步,为合作项目的高效推进注入新动力300152)。

  会议期间,山东胜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胜亦分享了安格斯肉牛产业的现状与发展布局,展现了企业在肉牛产业链中的实力与规划。

  随后,棕榈股份一行与潍坊市市委书记刘运,潍坊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农综区推进办党组书记、主任吕珊珊等相关政府领导就安格斯肉牛产业合作进行交流,并聆听刘运书记的宝贵意见,同时,探讨潍坊包括资产盘活、循环经济发展等多领域投资合作的可能性,希望通过三方的共同努力与密切合作,为我国肉牛产业的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同时也为鲁豫两省农业及更多产业的合作树立新的标杆。此次交流会不仅加深了双方的合作意向,更为肉牛产业乃至更广泛农业产业的合作探索提供了新的思路与方向。

  潍坊市一级巡视员马清民,潍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金来,潍坊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市畜牧业发展中心主任孟凡东,潍坊市产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治伦出席本次座谈会议。

  棕榈股份坚信,通过与潍坊市科创集团及山东胜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紧密合作,将为中国肉牛产业的转型升级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共同开创农业产业合作的新篇章。我们期待在未来的合作中,共同创造出更多的合作佳绩,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棕榈股份
击败了2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83.81万股,占流通A股0.2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9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