佰仁医疗:眼科生物补片亟待注册上市,血管生物补片国内无同类产品

2024-03-28 15:52:30 来源: 金融界

  佰仁医疗披露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公司介绍了其产品、研发进展、产品布局、市场空间、竞争策略等情况。其中,公司眼科生物补片是目前全球唯一有充分证据确定其安全有效亟待注册上市的产品,国内外市场前景广阔。此外,公司的血管生物补片用于颈动脉斑块剥脱术中的斑块切除后的血管修补,目前国内尚无同类产品。公司还正在研发ePTFE人工血管和血管补片,产品已经定型送检,计划与ePTFE心包膜同步提交注册申请。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佰仁医疗
击败了8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180.25万股,占流通A股23.2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1.9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