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普股份公布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4元

2024-03-28 16:02:27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亚普股份603013)于3月29日发布公告,公司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51259.9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4.0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2.05亿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亚普股份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85.83亿元,同比增长1.6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66亿元,同比下降6.95%;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91元,去年同期为0.97元。

亚普汽车部件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储能系统产品、热管理系统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其中储能系统产品包括燃油系统(含混动汽车高压燃油系统)、电池包壳体、储能电池包箱体、燃料电池储氢系统等,产品主要作用是为汽车和其他储能领域提供各种能量介质(如油、气、电等)的存储载体。现有主要热管理系统产品包括极寒加温系统和风道等,其中极寒加温系统是为纯电动汽车电池在极寒地区提供辅助加热功能,风道产品用于空调风量的输送。司作为一家国际化的汽车零部件企业,所拥有的“亚普/YAPP”品牌在全球汽车燃料系统市场上享有较高的美誉度。公司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级荣誉,获批“国家新一代技术和制造业融合项目”“河南省重点研发项目”等项目。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亚普股份
击败了50%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4.18亿股,占流通A股81.7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5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