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动态|超图软件新增“低空经济”概念

2024-03-28 16:04:01 来源: 同花顺iNews

2024年3月28日,超图软件300036)新增“低空经济”概念。

据同花顺数据显示,入选理由是:2024年3月21日公告: 公司与泰州市数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围绕低空经济感知的合作是本次战略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2024年3月24日投资者关系记录表:数产集团取得当地空域的特许经营权,并拥有无人机设施资产,超图对无人机采集的数据进行智能化处理、应用场景构建以及给政府各委办局提供服务,低空飞行与GIS密切相关,公司将以本次合作为新的起点,强化城市低空经济AI服务,抢抓低空经济新赛道。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时空大数据、军工、智能交通、云计算、水利、卫星导航、智慧城市、土壤修复、融资融券、华为概念、区块链、人工智能、腾讯概念、深股通、地下管网、国产软件、边缘计算、鸿蒙概念、智慧政务、华为欧拉、华为鲲鹏、数字经济、元宇宙、Web3.0、信创、数据要素、空间计算、阿里巴巴概念、MR(混合现实)、英伟达概念。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超图软件
击败了4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0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3亿股,占流通A股26.3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6.16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