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上海供销委员会课题组调研惠发食品

2024-03-28 16:21:29 来源: 惠发食品官微

  2024年3月26日—27日,民建上海供销委员会主委张自强一行到惠发食品603536)开展课题调研。惠发食品总经理徐勇陪同调研。

  课题组先后实地调研了惠发食品智能生产车间、中央厨房、物流中心和“大国味道”健康食材供应链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模式、核心产品、发展规模等方面的情况。

  座谈会上,课题组充分肯定了惠发食品在科技创新、数字化应用和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课题组介绍,此次课题调研重点围绕打造上海国际消费之都,推进实施“出海优品”计划开展。惠发食品是食品行业上市公司、领军企业,希望下一步将惠发食品作为课题调研样板企业,推动沪鲁两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惠发食品总经理徐勇表示,2024年,公司将重点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深化国际化战略布局。民建上海供销委员会课题主题与公司战略规划高度契合,希望双方能以本次调研交流为契机,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渠道共享。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惠发食品
击败了5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735.87万股,占流通A股31.6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4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