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系统让公司资金管理“破茧成蝶”

2024-03-28 16:27:33 来源: 君正集团官微

  2024年,君正集团601216)财务中心资金管理部紧跟公司“数字化、智能化”战略举措,为保障工作高效、准确,引进资金管理系统,并于2月1日正式上线。

  截至目前,该系统已正式运行近两个月,电汇业务在不断地改进中步入正轨,收付款工作效率较以前大幅提升。

  之前,电汇收款需要第二天才能录款,导致客户无法及时拉货,需业务员发起客户授信流程。该系统上线后,电汇收款,包括货款和保证金业务,80%的客户可以通过适配规则获取摘要信息自动入账。在保障客户按时拉货的同时,降低了工作沟通成本。电汇付款也减少了部分人工处理环节,既能避免发生人为失误,同时也提高了效率。

  惟保守也,故永旧;惟进取也,故日新。公司资金管理系统的成功上线,对于公司资金管理变革具有重大意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君正集团
击败了89%的股票
短期趋势股价的强势特征已经确立,短线可能回调。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7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5.19亿股,占流通A股29.8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08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