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拓03月28日涨停分析

2024-03-28 17:00:13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英飞拓002528)03月28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9.95%,收盘价为7.07元。

该股于下午 1:01:10涨停。截止15:00:31未打开涨停,封住涨停时长1小时58分49秒。其涨停封板结构一般,最高封单量:5066.83万,目前封板数量:594.40万,占实际流通盘1.21%,占当日成交量:15.17%。

【原因分析】

英飞拓涨停原因类别为智慧灯杆+华为鲲鹏+国资云+深圳国企。1、公司是深圳国资委旗下,国内为数不多的高端安防产品供应商之一。公司是智慧城市、智慧园区解决方案提供、建设和运营服务商,主营物联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解决方案业务和数字运营服务业务。在5G技术应用方面,公司推出5G多功能智慧灯杆,支持节能照明、视频监控、新能源充电、公共WIFI、环境监测、信息发布、应急报警、 5G微基站等模块,实现多种类型的感知数据采集、分析、仿真预测,提升城市综合治理。

2、23年6月28日互动:公司正积极推动与华为的业务合作,目前公司全系列软件产品已通过鲲鹏兼容性测试认证。

3、全资子公司英飞拓系统与华为在贵州省六盘水市政务云数据资源池方面有合作。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