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星科技亮相美国国际五金工具及花园用品博览会

2024-03-28 17:12:30 来源: 巨星科技官微

  3月26日至28日,美国国际五金工具及花园用品博览会如期举行。作为全球最大的五金制品专业展览会之一,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全球的数百家企业参展,其中中国企业超过600家。巨星科技002444)作为全球领先的手工具企业,今年携 Shop·vac、S·K、Swiss+Tech、DuraTech、Pony·Jorgensen、Goldblatt、Prexiso、Everbrite等巨星强大自有品牌阵容精彩亮相本次展会。

  本次展会,巨星科技展示了公司最新、最前沿的手工具产品,吸引了众多采购商的关注。公司的产品不仅在设计上充分考虑用户需求,还融合了公司最新的技术研发成果,让采购商们耳目一新,赢得了客户广泛赞誉。

  展会期间,公司展位迎来了全球各地的众多重量级客户,包括Walmart 、Sam’s Club 、 Academy 、 Do it Best 和 Princess Auto等。公司总裁池晓蘅和高级副总裁李锋与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产品更新换代、售后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积极探讨,达成了多方面的合作共识,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巨星科技作为全球领先的工具企业,始终将产品质量和客户信任放在首位,努力集聚高端资源,实现核心技术突破,不断努力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未来,巨星科技将继续秉承“客户至上、精益求精、团队协同、创新共赢”的核心理念,为全球更多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巨星科技
击败了21%的股票
短期趋势短期行情可能回暖,可适量买进股票,作短线反弹行情。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7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93亿股,占流通A股68.9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3.64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