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集团与横店集团携手共谋未来合作新篇章

2024-03-28 17:13:49 来源: 东方股份官微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月28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潘廉耻率队赴横店集团走访交流,横店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吕跃龙热情接待,并亲自陪同考察横店影视603103)城。漫步在影视城内,潘廉耻一行详细了解横店影视城的建设历史,感受其独特的魅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集团副总裁潘广宙、旅业事业部总经理叶小丽等随行走访。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吕跃龙书记详细介绍了横店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横店集团作为浙江省知名企业,不仅在工业、药业等领域取得显著成绩,更在影视产业方面投入巨资并取得重大成果。他强调,横店集团将继续加大在航空产业、低空经济产业的投入力度,同时在大健康产业方面加码发展医药+产业,为集团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新动力300152)。

  潘廉耻董事长也向吕书记介绍了东方集团600811)的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东方集团在净菜业务方面取得持续发展,数字化转型也取得显著成果。同时,随着宴会经济的不断增长,东方集团的业务范围也在不断扩大。他强调,东方集团将继续坚持创新驱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在交流过程中,双方还就未来在文旅产业、康养健康产业板块的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共同探索新的合作模式和发展机遇,为推动地区经济的繁荣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浩丰科技
  • 天和防务
  • 科大国创
  • 吉大正元
  • 国盛金控
  • 格尔软件
  • 川大智胜
  • 奥维通信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