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高铁召开“产品质量年”启动会

2024-03-28 18:11:41 来源: 神州高铁官微 作者:神州高铁

  3月22日下午,神州高铁000008)“产品质量年”启动会在京召开,标志着神州高铁2024年度重点工作“产品质量年”活动正式启动。神州高铁班子成员,各子公司管理层、总部及各子公司部门负责人分别在线上和线下参加启动会。

  会上,生产运营中心通报了“产品质量年”工作方案,武汉利德、华兴致远、新联铁3家公司分别结合自身产品质量现状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表态发言。

  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孔令胜在讲话中总结了公司产品和技术发展取得的成绩,提出了“产品就是人品,质量就是企业的生命”的要求,号召各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要压实责任,切实抓好产品质量管理工作。

  会议指出,2024年是公司固本强基的重要一年,提升产品质量是公司发展的必由之路。会议要求,全体员工要积极行动起来,认认真真抓产品,踏踏实实干事业,日拱一卒,务实推进,以质量求生存,向质量要效益,推动公司实现更好发展。

  此次神州高铁2024质量年活动主题为“以质量求生存,向质量要效益”。活动目标是通过质量年活动提升全员质量意识,进一步提升顾客满意度。活动分为宣传发动、问题自查、整改实施、总结交流四个阶段。

  神州高铁产品质量年工作安排

  宣传发动阶段(2024年3月22日-4月10日):总部及各子公司以有奖问卷、张贴宣传画、征集合理化建议等形式宣传“产品质量年”活动。各子公司开展一次第一责任人质量授课活动、一次质量损失震撼警示日活动、一次管理人员质量大讨论活动,让基层员工主动融入到质量年活动中。

  问题自查阶段(2024年4月11日-6月30日):各级公司开展问题自查,对质量管理机构、人员和职能设置、制度和流程等进行梳理,对产品进行统计和分析。

  整改实施阶段(2024年7月1日-12月31日):各子公司制定或修订相关管理制度、流程,建立、完善售后故障管理台账;针对影响本公司重要产品口碑的1、2个关键质量问题的解决,开展至少一个重品解除活动;总部组织开展公司内外质量参观交流活动。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神州高铁
击败了1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31亿股,占流通A股42.2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21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