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冯岚率团考察我司 强化行业合作与创新发展

2024-03-28 18:12:54 来源: 悦康药业官微 作者:集团品牌

  3月27日,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秘书长冯岚一行莅临我司进行考察调研。悦康药业集团董事兼药物研究院院长宋更申及集团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在深入的交流中,双方就企业创新及协会发展进行了广泛讨论。冯岚秘书长对悦康药业创新发展方面的成就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悦康药业在业务布局、人才培养、创新平台建设以及研发体系构建等方面均展现出迅猛的发展态势。她强调,公司在研的创新药物前景广阔,并对悦康药业未来的发展潜力表示了极大的信心。同时,冯岚提到,悦康药业所坚持的创新理念与中国药促会的宗旨高度契合,并期待未来能与悦康药业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生物医药产业的创新发展。

  宋更申院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药物研发情况。他分享道,悦康药业依托技术创新和研发创新,成功打造了全新的创新研发布局,并建立了涵盖临床前研究、临床研究、注册申报直至商业化的全链条研发体系。目前,公司正致力于多款创新产品的研发,并且取得了顺利进展。近年来,悦康药业以全球新药和改良型新药为抓手,结合集团的领域优势,加速了创新药企的战略转型。公司重点聚焦于核酸、细胞与基因治疗、多肽、小分子化药以及特色创新中药制剂等领域,并积极搭建领先的多肽、CGT等技术平台,近年来已取得令人瞩目的成绩。

  调研期间,冯岚秘书长一行还参观了悦康药业集团展厅,以及核酸药物创新中心、细胞与基因治疗创新中心、多肽药物创新中心等关键研发平台。通过实地考察,来宾们对悦康药业的研发实力和创新能力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此次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的考察调研,不仅加深了双方在医药创新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也为悦康药业未来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悦康药业将继续秉承创新理念,不断推动医药产业的科技进步,为人类健康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悦康药业
击败了68%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4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8421.04万股,占流通A股41.1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71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