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威德|开璇智能 亮相ITES深圳国际工业展

2024-03-28 18:13:20 来源: 绿的谐波官微

  2024.3.28~31,ITES深圳国际工业展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盛大开幕!

  7号馆7-U05展位,绿的谐波携手开璇智能、赛威德展出高精度高刚性数控转台、自适应磨抛工具等系列产品。

  新型高性能数控转台,全球首创高精度、高刚性、转台专用减速器与高功率密度直驱电机一体化设计,专用伺服驱动器融合减速器齿轮动态啮合数学模型。分度精度最高达±1.5角秒,重复精度最高达1.2角秒。不开启液压刹车功能情况下,自身驱动扭矩高达 1200N.m, 胜任高硬度金属材料重切削加工。广泛应用于数控机床领域。

  通过自主开发的液控和力控技术,可在恒力控制与位置控制间自由切换,实现打磨、抛光、去毛刺等功能,除了超轻超小外,还具有高精度、高刚度和闭环浮动力控制等特点。贴合“机器人+”应用,为机器人客户拓宽应用市场,与打磨头配套展示的机器人本体。

  绿的谐波携手旗下企业,坚持“从用户视角创新开发,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的产品设计理念,与产品用户、合作伙伴创新共赢。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绿的谐波
击败了9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6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430.06万股,占流通A股20.3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9.30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