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企业500强海科集团旗下亿科化学签约用友

2024-03-28 19:21:47 来源: 用友网络

  近日,用友成功签约山东亿科化学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亿科化学”)财务供应链项目。项目将基于用友BIP,提供财务管理、企业绩效、资金管理、供应链管理、生产管理等应用服务,并集成多异构系统,助力亿科化学实现财务、供应链、成本以及流程生产任务管理的数智化升级,实现研销产供一体闭环,提升企业竞争力。

  亿科化学是中国企业500强海科集团旗下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程塑料、合成乳胶等高分子材料研发、制造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依托国际先进的核心技术、智能化产业装置及敏捷运营管理模式,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打造高性能聚合物新材料一体化产业集群。建设占地530亩的高端树脂新材料产业园,拥有45万吨/年本体法ABS、15万吨/年改性工程塑料、5万吨/年高固丁苯胶乳三大产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用友网络
击败了98%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1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1.64亿股,占流通A股63.3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65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