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金融办一级巡视员梁虎堂一行莅临亚盛集团进行调研

2024-03-28 19:45:52 来源: 亚盛集团官微 作者:范可奕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部署走访上市公司、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会议精神,2024年3月27日,甘肃省委金融办一级巡视员梁虎堂一行3人到亚盛集团600108)调研并交流座谈。省农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马建林及相关部门人员;亚盛集团董事长连鹏、总经理姜有军及经理层部分成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马建林从规范公司治理、支持上市公司发展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连鹏围绕公司基本情况、总体发展情况、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措施、面临的困难及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就如何推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及企业发展面临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公司一直以来聚焦主业、稳健经营、规范运作、合规管理、上市公司再融资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公司在未来的发展中持续聚焦主责主业,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做好农产品的精深加工,提高产品附加值,围绕核心竞争力培养拳头产品,做出品牌、做出影响力,发挥好现代农业的示范和引领作用。梁虎堂表示,省委金融办将继续以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作为根本宗旨,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发展,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帮助解决问题,助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亚盛集团
击败了4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14亿股,占流通A股26.4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62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