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飞凡CEO:坚定不移地保持独立运营 每年推出一款新车

2024-03-28 19:58:58 来源: 快科技

  3月28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在今日的年度经销商大会上,上汽乘用车总经理、飞凡汽车CEO王骏表示:将坚定不移地保持独立运营,并保持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节奏。

  据悉,此次大会标志着王骏接替吴冰出任上汽乘用车总经理后的首次公开亮相。

  对于飞凡汽车未来的动向,王骏表示,作为上汽集团600104)全资的新能源品牌,飞凡将继续承担上汽集团对其品牌的向上、模式创新的领航者角色。

  在经营上,飞凡将保持渠道和营销职能的独立,同时上汽集团会持续赋能飞凡汽车,尤其在技术方面。

  基于上汽集团多年的技术积累,飞凡可以充分发挥技术成熟、性能安全可靠的优势,提高研发效率,加速领先技术的落地运用。

  在产品方面,飞凡将深耕20万级主流新能源市场,保持每年推出一款新车的节奏。

  此外,预计今年年内将推出飞凡汽车的第三款新车,与现款R7相当,形成同级错位关系。

  同时,现款双子星飞凡F7和飞凡R7也将在年内迭代焕新。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上汽集团
击败了92%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5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99.43亿股,占流通A股85.1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1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