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黄金公布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1.4元

2024-03-28 21:01:31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山东黄金600547)于3月29日发布公告,公司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361444.33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40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5.06亿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山东黄金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592.75亿元,同比增长17.83%;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3.28亿元,同比增长86.57%;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42元,去年同期为0.20元。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黄金生产的上市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是黄金及有色金属的勘查、开采、选冶、销售,黄金矿山专用设备、建筑装饰材料(不含国家法律法规限制产品)的生产、加工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标准金锭、投资金条、合质金和银锭等。其中“焦家金矿”为国内数字化地下开采矿山的典范,“三山岛金矿”为全国装备水平和机械化程度最高的矿山之一,“新城金矿”为国内首家被评为“国家环境友好企业”的矿山企业。截止2019年末,焦家金矿、玲珑金矿、三山岛金矿累计产金突破百吨,公司是国内唯一拥有三座累计产金突破百吨的矿山企业的上市公司。焦家金矿、三山岛金矿、新城金矿、玲珑金矿连续多年位列“中国黄金600916)生产产量及效益前十大矿山”榜单。凭借优良的业绩,规范的治理,公司成功入选明晟MSCI、富时罗素、标普道琼斯三大国际指数及上证50指数,被上海交易所评为“信息披露评级A级”,荣获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公司治理特别贡献奖、第十届天马奖“中国主板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最佳董事会”奖项、《财经》杂志“长青奖.可持续发展普惠奖”、上市公司“金质量”-公司治理奖、蝉联“中国上市公司百强企业奖”等奖项,位列2019年中国上市企业市值500强第139位、全球矿业公司市场价值50强第20位,并当选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所属10个企业的12座矿山进入全国绿色矿山名录。2023年上半年,公司先后获得第十八届中国上市公司董事会“金圆桌奖”--公司治理特别贡献奖,第十四届中国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论坛-投资者关系天马奖,全景投资者关系金奖--“杰出IR团队”等多项奖项。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山东黄金
击败了70%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617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10亿股,占流通A股72.2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9.93元。该股最近有重大利好消息,但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形式尚不明朗。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