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XP S32 CoreRide开放平台发布,诚迈科技携手NXP引领软件定义汽车新时代

2024-03-28 21:23:47 来源: 诚迈科技官微

  3月28日,NXP(恩智浦半导体)在德国隆重发布S32 CoreRide开放平台,诚迈科技300598)作为NXP全球金牌合作伙伴,受邀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这一全新平台集成了诚迈科技的软件产品FusionWise,双方将携手为未来智能汽车领域开辟全新的SDV(软件定义汽车)模式,引领行业迈向更智能、更高效的未来。

  NXP通过S32 CoreRide开放平台打破了SDV开发的集成壁垒,整合处理、车辆网络及电源管理功能,简化下一代汽车的复杂性和开发流程,提升了成本效益和可扩展性。NXP宣布与诚迈科技等领先的软件和一级供应商密切合作,提供一个易于使用的车辆集成平台,最大限度地提高系统性能。同时,NXP还推出了S32N系列超集成处理器,以业界领先的实时性能支持S32 CoreRide计算方案,为OEM提供高效灵活的处理选择。

  诚迈科技于2022年与NXP建立深度合作伙伴关系,成为NXP全球金牌合作伙伴。诚迈科技为汽车行业客户提供成熟的产品和全栈开发服务,成立了专门从事汽车操作系统与中间件研发的子公司智达诚远,利用整车操作系统FusionOS为汽车各功能域提供优化且稳定的系统,还打造了汽车操作系统级的开发工具,使能客户产品快速验证和量产落地。FusionOS与NXP完成了适配,并为客户提供平台定制的优化方案。一直以来,双方保持着多元化且灵活的合作模式,不仅在项目级合作中取得了诸多突破,更在平台级战略层面达成了深度合作,展现了双方对技术创新和市场趋势的敏锐洞察。

  在NXP媒体日当天,诚迈科技作为唯一受NXP邀请的中国合作伙伴出席发言。诚迈科技执行副总裁、智达诚远董事长邹晓冬表示:“祝贺NXP S32 CoreRide开放平台发布。NXP的产品以其高质量、高可靠性以及领先技术和创新能力,在全球市场上赢得了广泛的认可和支持。诚迈科技坚持技术创新与市场需求双轮驱动的发展路径,基于多年的深耕与探索,在智能汽车操作系统、中间件等产品和技术领域有深厚积累。诚迈科技与NXP的未来规划完美契合,双方构建了紧密、深度、创新、差异化的合作机制,共同积极探索基于NXP S32 CoreRide开放平台的多核异构完整解决方案,以应对汽车领域日益复杂的挑战,全力助推OEM实现软件定义汽车。”

  当前,SDV正引领着汽车架构的深刻变革与行业浪潮,全新的架构为汽车产品赋予了全新的定义,创造了技术革命中的无数辉煌时刻。然而,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随着汽车量产的速度不断加快,而成本控制却日益严格,OEM迫切需要灵活安全的软件架构、成熟的软件方案、易用的软件接口和高效的开发工具来应对新的挑战。

  面对这些挑战和需求,NXP S32 CoreRide开放平台以其开放、灵活且安全的架构,结合高性能硬件平台,为多方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诚迈科技与NXP优势互补,双方携手将FusionWise与S32 CoreRide开放平台进行创新融合,共同打造出一个协作性强、可配置、可扩展的平台,具备统一接口、调试器和工具链,大幅简化多核、多域SDV架构下复杂的软件开发流程,实现1+1大于2的效果,解决OEM应对SDV时面临的架构设计难题。

  诚迈科技FusionWise作为FusionOS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套支持跨芯片、跨域的中间件产品,支持多种应用场景和SOA的部署与实现,其架构与功能设计紧密贴合市场需求,已经过量产认证。FusionWise在NXP平台上预集成,实现基于标准AUTOSAR的功能封装,让OEM能在多个平台上使用统一、简洁易用的接口进行高效快捷地开发。预集成的中间件功能具备量产品质,可帮助OEM在项目初期方便快捷地进行POC验证,加快项目速度。同时,FusionWise还拥有NXP平台定制的专属解决方案,例如针对S32 CoreRide开放平台的PFE & LLCE,能够有效帮助客户突破底层软件的开发困难。

  携手前行,赴创新之路,共育技术硕果。未来,诚迈科技将积极响应市场需求,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研发出更多具有前瞻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汽车行业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持续带来新的行业突破,拥抱更繁荣的软件定义汽车新时代。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诚迈科技
击败了3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975.82万股,占流通A股35.8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36.85元。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