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材股份公布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 拟10派3.45元

2024-03-28 22:31:24 来源: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300033)财经讯 航材股份于3月29日发布公告,公司2023年年度权益分配预案内容如下:以总股本45000.00万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3.45元,合计派发现金红利人民币1.55亿元,不送红股,不进行资本公积转增股本。

据航材股份发布2023年年度业绩报告称,公司营业收入28.03亿元,同比增长20.0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5.76亿元,同比增长30.2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1.45元,去年同期为1.23元。

北京航空材料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从事航空、航天用部件及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分别为钛合金铸件、橡胶与密封件、透明件和高温合金母合金。除航空、航天领域外,公司产品还广泛应用于船舶、兵器、电子、核工业、铁路、桥梁等领域。公司承担了国家科技部、工信部、科工局等多个国家级重大科研项目,是国家“两机重大专项”关键材料及制件研制任务的主要承接单位之一。公司及下属事业部曾累计主持编制了4项国家标准、10项行业标准。曾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国防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及三等奖、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一等奖、中国航空工业集团科技进步二等奖及三等奖、中国航空发动机集团科技进步三等奖等多项荣誉。

(数据来源:同花顺iFinD)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航材股份
击败了8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长期看好,有良好的投资价值。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5.55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