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电国际召开市值管理主题研讨会

2024-03-28 23:08:38 来源: 华电国际官微

  3月26-27日,华电国际600027)2023年度董事会在华滨酒店召开。在会议召开期间,中国华电副总经济师,华电国际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军专门组织市值管理研讨会。研讨会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及集团公司党组有关提高央企控股上市公司质量、注重提升“五个价值”等要求而专门召开。会议围绕市值管理的主题,以提振公司境内外股价、促进现有市值向企业价值回归为核心议题展开研讨。

  各位董事结合自身的经验和工作实践,分别从从学术角度、技术角度、投资角度发表了意见和建议。董事们认为,公司要加强战略引领,向投资者传递公司长期价值的信心;要持续提升现有资产的盈利能力同时提高分红比例,在当下给投资者以现实回报;要利用资本运作机会增加影响力,在适当时机利用回购、增持、股权激励等有效工具维护市值;要加强与投资者的充分沟通,让市场了解公司的最新情况,在资本市场树立品牌价值;要加强规范运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提高公司的透明度,同时应坚决避免“伪市值管理”和投机、短视行为。针对董事们提出的建议,公司管理层结合国家政策、电力市场、公司实际等一一做了认真细致的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公司应进一步积极践行国务院国资委与中国证监会的政策导向,建设以投资者为本的价值逻辑,建立健全公司市值管理体系,引导公司价值合理回归,助力企业长期良性发展。同时,会议还就进一步加强董事会建设,更好地发挥外部董事的作用进行了交流。

  本次会议获得圆满成功,董事会通过集思广益、凝聚共识,挖掘科学内涵,探索工作方向,取得良好的成效。

  最后,戴军强调,公司下一步应高度关注市值和战略协同,着力发展新质生产力和新兴增长点,董事会将继续指导公司扎实做好降本增效等基本工作,持续健全市值管理体系,有效促进公司价值可持续提升。

  华电国际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出席会议,财务资产部和证券管理部负责人列席会议。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8
华电国际
击败了78%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6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8.21亿股,占流通A股44.9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6.76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