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陈擎苍一行到杭钢集团调研

2024-03-29 17:20:09 来源: 杭钢股份官微

  3月28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陈擎苍一行到杭钢集团调研,杭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章建成作情况汇报。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张利明,省政协委员、省网联会副会长陆琪,杭州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许明,杭钢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余灿,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并参加座谈。

  听取汇报后,陈擎苍充分肯定了杭钢集团转型升级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杭钢集团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部署,壮士断腕、转型发展,充分发挥了杭钢人的智慧,在生产钢铁的土地上催生了数字产业,四大板块发展路径清晰、目标明确,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巨大贡献。希望杭钢集团,扎实推进碳达峰碳中和工作,实现节能降碳减污协同增效,坚定不移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

  章建成感谢省政协一直以来给予杭钢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帮助。他表示,杭钢集团积极履行国有企业社会责任,着力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形成以钢铁智造、现代流通为战略优势产业,以节能环保、数字科技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2+2”产业架构,连续两年跻身世界500强。下一步,杭钢集团将继续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低碳先行、绿色发展,持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到2027年力争实现“2346”目标,努力将杭钢建设成为集省级环保产业投资运营主平台、省内数字经济发展重要高地、国内领先的先进制造业基地于一体的现代绿色智能大型企业集团,在深入践行“八八战略”、助力推进“两个先行”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前,陈擎苍一行参观了浙江省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暨杭钢文化展示中心、数字杭钢展示中心。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27
杭钢股份
击败了8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1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4.23亿股,占流通A股71.73%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0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