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中装04月01日涨停分析

2024-04-01 17:00:04 来源: 同花顺AI资讯社

ST中装002822)04月01日涨停收盘,股价上涨4.92%,收盘价为2.56元。

该股于下午 1:44:13涨停。截止15:00:31打开涨停3次,封住涨停时长1小时14分30秒。其涨停封板结构弱,最高封单量:706.07万,目前封板数量:257.16万,占实际流通盘0.56%,占当日成交量:6.16%。

【原因分析】

ST中装涨停原因类别为算力租赁+华为+建筑装饰。1、3月27日互动:孙公司广东顺德宽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建设运营的五沙大数据中心为客户提供IDC基础设施和网络带宽的租赁和服务,也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算力租赁服务。

2、23年9月11日互动:公司五沙大数据中心采用了华为的数字能源解决方案。

3、公司是一家以建筑装饰主业为依托,围绕基础设施建设服务的上下游进行产业链延展创新,融合幕墙、智能、机电、园林、物业管理、新能源、IDC等业务为一体的城乡建设综合服务提供商。

【投顾分析】

该股今日缩量涨停,表明参与者做多倾向较为一致,抛压较少。就中长期走势而言,目前股价处于相对低位,安全边际较高。投顾建议:投资者对该股短期走势可持乐观态度。

【历史回测】

近2年,两市共出现过702次【低位缩量涨停】,当出现这个信号时,次日上涨概率为78.63%,平均收益率为3.16%。持有1天的上涨概率最高,达到了78.63%,持有10天的平均收益率最高,达到了8.19%。

免责声明:相关内容根据互联网大数据分析所得,不代表公司立场,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注意投资风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ST中装
击败了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下跌有所减缓,仍应保持谨慎。
长期趋势已有1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8.06万股,占流通A股0.1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9元。空头行情中,目前反弹趋势有所减缓,投资者可适当关注。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