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委金融办、深交所西部基地领导一行参访国际医学

2024-04-01 17:30:17 来源: 国际医学官微

  2024年3月28日下午,陕西省委金融办、深交所西部基地及陕西资本市场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走进国际医学000516)进行交流座谈。国际医学党委书记、总裁刘瑞轩,副总裁、董事会秘书丁震、财务总监王亚星等领导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在公司领导陪同下,来宾们参观了西安国际医学中心医院南北院区。随后,双方举行座谈,就支持上市公司发展、资本市场建设与公司经营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

  刘瑞轩总裁首先代表公司,对领导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各方一直以来对公司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丁震副总裁全面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未来发展规划,以及旗下医疗机构近年来加快建设,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也阐述了国际医学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

  经过对国际医学的实地参观和深入座谈交流,各位领导对国际医学有了更直观、全面的了解。

  会议中,深交所西部基地相关负责同志与国际医学相关负责人围绕上市公司转型升级、提升上市公司发展质量、高效利用各类资本市场工具等方面展开交流,表示后续双方可在知识产权和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合作,有助于公司进一步把握“银发经济”群体需求,链接上下游产业链企业,为陕西资本市场增添新动能、贡献强劲活力,深交所西部基地也将持续组织服务陕西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开展行业培训,提升上市公司对并购重组等资本市场工具的认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国际医学
击败了53%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8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07亿股,占流通A股37.2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7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