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动态|美联新材新增“固态电池”概念

2024-04-02 15:09:00 来源: 同花顺iNews

2024年4月2日,美联新材300586)新增“固态电池”概念。

据同花顺数据显示,入选理由是:2023年2月9日互动易回复:公司目前没有产品应用在固态电池上。半固态电池作为固态电池的过渡阶段产品将率先产业化,公司的隔膜产品可以应用在半固态电池上。此外,公司尚投资设立了控股孙公司美南新材从事半固态电池的合成材料研发。

该公司常规概念还有:燃料电池、新材料概念、锂电池、可降解塑料、钠离子电池、融资融券、深股通、氢能源、消毒剂、专精特新。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美联新材
击败了33%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372.82万股,占流通A股6.3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51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