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飞储存参加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荣获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

2024-04-02 16:16:09 来源: 音飞储存官网

  3月27-29日,“2024全球物流技术大会”在海口召开。本次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音飞储存603066)凭借卓越的技术实力、创新能力和市场影响力,荣获“2024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殊荣。音飞储存自动化销售中心总经理郑洁出席本次大会并领奖。

  本次大会以“科技YU见未来”为主题,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十四五”规划要求,推动供需适配、内外联通、安全高效、智慧绿色的现代物流体系建设,助力物流技术装备企业“走出去”,增强物流行业发展活力,加速前沿技术装备在多样场景的新应用新业态,推进物流提质、增效、降本,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和安全水平。

  郑总于座谈会上首先感谢了大会组委会对音飞储存的认可与肯定,她表示:“这是对我们多年来坚持技术创新、提升服务品质的肯定,也是对我们未来发展的鞭策和鼓励。”

  音飞储存将继续秉持严谨认真、勇于担当、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以成为“国际先进的智能仓储设备供应商”为愿景,不断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同时,音飞储存还将加强与全球物流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物流技术的创新与发展。

  郑总表示,音飞储存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的物流技术装备和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提高物流效率和降低运营成本。本次荣获“2024物流技术装备推荐品牌”,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好认可。我们将继续秉持创新、务实、专业的精神,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为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物流行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合作的平台,也展示了中国物流技术的创新成果和发展潜力。音飞储存作为其中的佼佼者,将继续为物流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音飞储存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结果为导向,加大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音飞储存还将积极拓展国际市场,与全球物流行业同仁携手共进,共同推动物流行业的发展和进步。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音飞储存
击败了2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46亿股,占流通A股48.5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8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