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威太阳能科技顺利召开2024年一季度工作计划会

2024-04-02 19:56:02 来源: 通威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通威太阳能科技顺利召开2024年一季度工作计划会。通威股份600438)总裁助理、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总经理萧圣义,通威太阳能(盐城)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翟绪锦,通威太阳能(四川)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朱剑诚,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冬生,通威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胡宇慧、谢俊杰、叶龙及各基地管理干部出席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分为降本汇报、费用目标确认、目标责任书签署、领导指示四个环节。在降本汇报环节,各降本工作组组长代表以数据化呈现的形式,分别对组内一季度降本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回顾与总结,并对二季度降本计划作出汇报,从运营、流程、材料、设备、人力等多方面呈现了通威太阳能科技第一季度降本增效工作中的亮点,并梳理出仍有待提升的问题难点,以便更好开展后续降本挖潜工作。随后,财务部负责人对于2024年度公司的费用目标做出进一步细化拆解与明确,经与会人员充分研讨后,各基地负责人现场签署了目标责任书,立志确保圆满完成2024年各项目标任务。目标责任书的签署不仅仅是郑重立下了“军令状”,更代表着公司全员已经明确了肩上的责任,并会以此为动力,将目标转化为工作中的具体行动,助力降本工作持续落实。

  领导指示环节,萧总指出,面对寒潮袭来的外部环境,降本增效是我们势在必行的应对方法,这也是制造行业永恒不变的理念。各部门、各层级员工必须对此形成共识,开源节流,并以数据化的形式清晰反馈降本进度,做好相应监督工作,把降本增效切实贯彻到位。时局虽艰,但公司上下勠力同心,跟上组织发展的有力步伐,稳定心态、坚定信念,相信终会穿越寒冬,迎来暖阳。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第二季度及下半年度的工作开展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通威太阳能科技将秉持“戒骄戒躁,穿越寒冬”的主题思想,紧扣降本增效这一工作重点,深度挖掘内部潜力、深层次提升管理效率,为完成2024年各项年度指标而笃行不怠。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通威股份
击败了1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56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37亿股,占流通A股58.57%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1.7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投资者可加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