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恒丰纸业:牡丹江市对外开放的亮丽名片

2024-04-03 10:01:30 来源: 恒丰纸业官微

  恒丰纸业600356)作为牡丹江市的领军企业,是牡丹江市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推动力量。企业积极融入国际市场,加快锻造新质生产力,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升级,不断优化经济结构,促进牡丹江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近日,黑龙江省龙视新闻联播记者走进恒丰纸业,探访牡丹江如何把区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构筑向北开放新高地,争当高水平对外开放排头兵。

  “我们企业是牡丹江高质量对外开放的受益者,企业生产的原料100%全部依靠进口,而且有25%的产品要发往到全世界各地,我们牡丹江的物流区位优势比较明显。”牡丹江恒丰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再利在接受采访时介绍。

  通过与国际市场的交流与合作,恒丰纸业不仅提升了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同时也为牡丹江市带来了更多的国际贸易机会和合作空间。这种开放的态度和行动,为牡丹江市乃至整个黑龙江省的对外开放树立了良好的典范,成为牡丹江市高质量对外开放的亮丽名片。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恒丰纸业
击败了69%的股票
短期趋势该股进入多头行情中,股价短线上涨概率较大。
中期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
长期趋势已有6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8亿股,占流通A股39.6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7.12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