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尔特取得一项马桶冲洗专利,该专利技术能使马桶冲洗的控制更灵活多样

2024-04-03 14:11:28 来源: 金融界

  2024年4月3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厦门瑞尔特002790)卫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带有简易冲刷装置的马桶及马桶冲洗方法“,授权公告号CN109098243B,申请日期为2018年7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带有简易冲刷装置的马桶,包括刷圈水道、主冲水道、水箱、进水机构及排水机构,其中进水机构包括一开启或关闭进水机构的止水单元,止水单元包括一设有第一泄压孔和第二泄压孔的背压腔,第一泄压孔和第二泄压孔均关闭时,进水机构关闭,第一泄压孔和第二泄压孔至少其中之一打开时,进水机构开启,其中,进水机构开启时,进水机构的出水通道向刷圈水道或水箱内腔进行供水,还包括启动排水机构排水的第一启动单元,本方案通过在背压腔上设置两个泄压孔使得进水机构的控制更灵活多样,可满足不同功能的使用,结构简单,功能可靠;本发明还提供一种采用上述带有简易冲刷装置的马桶的冲洗方法。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瑞尔特
击败了7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4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297.54万股,占流通A股20.3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2.11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