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铜仁万山区投资促进局到东莞控股开展调研交流

2024-04-03 20:26:42 来源: 东莞控股官微

  4月2日下午,贵州省铜仁市万山区投资促进局局长王权带队到东莞控股000828)开展调研交流,东莞控股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林永森,总部、下属单位、万山区投资促进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东莞控股及万山区投资促进局相关宣传视频,林永森副总裁对公司经营情况作详细介绍,王权局长分享了万山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及在东西部协作取得的经验成果。随后,双方在党建、投资、类金融、基金、新能源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王权一行表示,通过本次调研,更深入了解到东莞控股在“一体两翼”业务布局和“双百企业”改革行动取得的良好成效,希望未来在产业协作等方面进一步深化交流。

  下来,东莞控股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与贵州铜仁万山区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促发展,为下来进一步深化莞铜协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东莞控股
击败了53%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3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59亿股,占流通A股73.05%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0.15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