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视像取得无边框显示设备专利,实现塑料边条与油墨之间的附着力大为增加

2024-04-04 12:21:53 来源: 金融界

  2024年4月4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海信视像600060)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取得一项名为“一种无边框的显示设备及对其塑料边条进行处理的方法“,授权公告号CN114973936B,申请日期为2021年2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公开一种无边框的显示设备及对其塑料边条进行处理的方法,该显示设备包括显示面板、电路主板、背壳及设置于显示面板的底面的塑料边条;显示面板中的信号线经底面与电路主板电连接;塑料边条涂覆有油墨,且油墨是在对塑料边条进行有机氧化处理后涂覆的。无边框的显示设备在装配过程中,显示面板中的信号线是经由其底面与电路主板进行连接的,如此可以仅对显示面板的底面进行修饰,以使该设备对外表现出无边框的效果;进一步的,由于在使用塑料边条对显示面板的底面进行修饰时,所使用的塑料边条在被涂覆油墨之前,进行了有机氧化处理,从而可使塑料边条与油墨之间的附着力大为增加,以克服显示设备在使用过程中塑料边条易脱落的问题。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海信视像
击败了7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8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0.62亿股,占流通A股82.39%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8.10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