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化学东华科技召开安哥拉炼油项目开工会

2024-04-07 07:15:25 来源: 东华科技官微

  3月29日,中国化学601117东华科技002140)召开安哥拉国家石油公司洛比托1000万吨/年炼油厂EPC项目部分装置开工会。公司副总经理吴越峰、总工程师喻军出席会议,相关部门主任及项目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吴越峰对项目前期取得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项目部要紧密协作,积极应对挑战,确保项目顺利执行,为中国化学赢得良好的国际声誉和市场地位。同时,他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01

  要充分借鉴以往项目优秀的管理方式,并持续优化、适时创新,做好海外项目属地化管理。

  02

  要重视过程管理观念,深入调研当地法律法规,为项目执行保驾护航。

  03

  要强化人员配置管理,做好风险预估,统筹协调人员配置,合理部署工作计划。

  04

  要做好项目前期策划及准备工作,从源头把控、从大局出发,重细节、抓落实,以实际行动为业主递交满意答卷。

  会议听取了项目经理和设计经理关于项目背景、项目建设条件、采购管理、施工管理、HSE管理、质量管理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对项目执行过程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

  安哥拉炼油项目是中国化学首次承接的原油炼制全流程项目,由所属多家公司共同参与。项目位于安哥拉本哥拉省洛比托,规模为年加工原油1000万吨。项目是安哥拉国家重点战略项目,对于保障安哥拉能源安全、加快工业化发展步伐、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 万丰奥威
  • 川大智胜
  • 中海达
  • 正丹股份
  • 沃尔核材
  • 神州信息
  • 万科A
  • 格林美
  • 代码|股票名称 最新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