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泊尔:未来小家电行业规模及消费需求仍存在一定增长空间

2024-04-07 13:24:21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作者:郑灶金

  苏泊尔002032)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随着消费者使用习惯、使用场景与对产品功能需求的改变,未来小家电行业规模及消费需求仍存在一定增长空间。未来,公司希望能够继续深耕炊具与厨房小家电等传统优势品类,根据不同消费人群、不同消费场景持续进行产品创新及迭代,推出更多小容量、智能化、多功能的产品以适应不同消费人群和场景的需求以期在上述传统优势品类保持较好的竞争力。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苏泊尔
击败了74%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319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65亿股,占流通A股95.2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9.48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