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去!千禧?氨纶登陆2024印尼国际纺织面辅料及服装机械展

2024-04-07 14:13:23 来源: 华峰集团有限公司

  近日,第20届印度尼西亚国际纺织面辅料及服装机械展(INDO INTERTEX)在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展会期间,华峰化学002064)展出了多种千禧?氨纶应用面料,以及瑜伽服和居家服成衣展品,别具一格的展示风格,引来众多观展人员的关注,也赢得了业界众多赞誉。

  INDO INTERTEX是东南亚最大的贸易展,也是纺织和服装行业最受期待的年度盛会,汇集了数千家参展商,集中展示世界级的制造和技术解决方案。本次展会,华峰化学以专业、创新的品牌形象,辅以开放式的展位设计精彩亮相,并将热带植物元素和穆斯林文化融入其中。面料的展品包括抗菌氨纶、酸性可染氨纶、超耐氯氨纶、黑氨纶等功能性千禧?氨纶系列产品,以及生物基氨纶和再生氨纶等环保型千禧?氨纶系列产品,面料的应用覆盖了瑜伽服、休闲服、牛仔裤、居家服和运动服等领域。

  展会期间,华峰展厅往来客商络绎不绝,来自越南、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众多客商,纷纷与华峰代表共同探讨产品应用和未来展望。

  作为氨纶行业的领军企业,华峰化学专注于研发和生产高品质的千禧?氨纶产品。此次走出去登陆海外展会,将显著提升千禧?氨纶在亚洲,特别是南亚市场的品牌形象及行业影响力。同时,通过与业内客户的市场信息交流和创新技术互动,也有利于企业进一步开拓海外目标市场,紧跟全球潮流趋势,为千禧?氨纶的国际化推广传播带来新的契机。(窦紫晗)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华峰化学
击败了97%的股票
短期趋势市场单边上涨中,可短期持有为主,小心回调。
中期趋势有加速上涨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61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26.09亿股,占流通A股52.6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8.10元。多头行情中,并且有加速上涨趋势。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