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有研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晨到有研国晶辉调研

2024-04-07 14:39:23 来源: 有研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4月2日,中国有研党委书记、董事长赵晓晨到有研国晶辉进行调研,有研新材600206)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陪同调研。

  赵晓晨一行先后参观了加工车间、抛光车间、检测中心及科研实验室,详细了解了有研国晶辉的产业发展情况及开新局项目进展。

  赵晓晨对公司的发展现状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形势下,公司要稳定产品质量,积极谋划提升市场占有率,同时要从政治和战略的高度进行布局,加快探索和发展新的业务领域,以技术进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有研国晶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有研新材
击败了7%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1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75亿股,占流通A股44.2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76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