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林业碳汇开发团队到扎兰屯市开展CCER造林碳汇项目开发工作

2024-04-07 15:09:18 来源: *ST永林官微 作者:请

  近日,永安林业000663)碳汇开发团队到内蒙古自治区扎兰屯市与当地林草局推进CCER造林碳汇项目开发工作,深入探讨项目具体实施方案。

  研讨会上,双方对项目基础材料、工作节点等环节进行了重点讨论,并结合实地考察成果,确定了林业碳汇项目下一步工作计划。

  本次碳汇项目作为CCER重启后首批碳汇方法学的造林碳汇项目,永安林业碳汇开发团队将充分利用参与VCS、福建省碳中和项目等经验,为该项目提供全方面技术支持。

  下一步,永安林业将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引领,紧密围绕国家政策导向,主动参与市场竞争,推动林业专业化系统化改革,促进公司森林经营业务核心竞争力提升,为国家“双碳”目标实现和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永安林业
击败了19%的股票
短期趋势前期的强势行情已经结束,投资者及时卖出股票为为宜。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2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00亿股,占流通A股32.80%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82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