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气复苏·芝补养生”维康药业&龙岩回元欣2024年战略合作启动会圆满成功

2024-04-07 17:28:32 来源: 维康药业官微

  为持续推动双方战略合作升级,于2024年4月6日,维康药业300878)与龙岩回元欣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的战略合作启动会在福建连城隆重举行。龙岩回元欣医药连锁董事长罗财、总经理林丽娟、采购总监罗小燕,维康药业零售事业部省区经理张素芳、市场部推广总监陶颖及双方团队共同参与此次启动会。

  龙岩回元欣医药连锁董事长罗财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专业的推荐给到对症的顾客才是最好最正确的服务。紧紧抓住维康灵芝孢子粉的道地属性,准确寻找到灵芝孢子粉的目标人群,将专业的服务给到针对的顾客人群,收获顾客的信任与信赖是我们医药人最自豪、最成功的目标,这也是我们回元欣长久以来所坚持并践行的。希望未来和维康药业进一步加深战略合作关系,同时预祝未来的合作越来越好!

  维康药业零售事业部福建省区经理张素芳在致辞中表示:首先感谢回元欣医药对维康药业多年来的支持!此次战略合作启动展现了回元欣对维康药业的充分信任与支持,相信双方凭借精诚合作,怀揣共同信念,定会创造出新的奇迹!

  最后,预祝本次“灵气复苏·芝补养生”2024年战略合作取得新的突破,希望双方能在2024年同协作,共发展,共同走向美好的明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维康药业
击败了1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
长期趋势已有1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73.62万股,占流通A股9.96%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7.27元。空头行情中,目前正处于反弹阶段,投资者可适当关注。已发现中线买入信号。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