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增69.74%!太辰光高密度光纤连接器引领CPO时代,预计未来三年净利润年均增长31.4%

2024-04-07 20:15:35 来源: 和讯网

  和讯发现近期太辰光300570)获得了券商机构的关注,特意将其业绩变化和投资要点整理,供您参考:

  业绩变化:

  太辰光在2023年实现了营收8.85亿元,同比下降5.22%,主要原因是海外客户上半年的去库存化导致需求下降。归母净利润为1.55亿元,同比下降13.86%。然而,第四季度营收和净利润均实现同比增长,分别为2.62亿元和0.5亿元,分别增长13.83%和69.74%,显示出公司业绩开始回暖。

  投资要点:

  公司作为MPO行业龙头,在AI需求释放带动下,有望在CPO时代迎来更广阔的发展机遇。太辰光不断优化产品矩阵,无源有源产品均取得进展,特别是在高密度光纤连接器领域表现突出。此外,公司加大海外市场布局,设立越南孙公司以拓展新客户和市场份额。未来三年,太辰光预计将保持31.4%的归母净利润复合增长率。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太辰光
击败了21%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1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5742.28万股,占流通A股29.6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40.31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