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兴玩具:全资孙公司首期90台H系列服务器全部上架并通过上电测试

2024-04-08 17:30:16 来源: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作者:李兴彩

  (田甜记者李兴彩)4月7日,群兴玩具002575)在投资者平台表示,杭州图灵引擎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图灵引擎”)首期90台H系列服务器已全部上架并通过上电测试,公司旗下的图灵智算系统云管平台正在研发中。后续,随着公司首期智算资源上线,图灵智算系统云管平台将同步为客户提供服务。

  图灵引擎是群兴玩具的全资孙公司,正在积极布局智能算力资源。今年1月23日,群兴玩具公告,公司下属孙公司益生万物拟以现金出资方式对图灵引擎进行增资,增资金额为9000万元。本次增资事项完成后,图灵引擎注册资本变更为1亿元。3月19日,图灵引擎与中昊芯英举行合作签约仪式,联手开拓AI算力新业务,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加速包括V-Gen在内的各类大模型的落地。

  此前,公司披露,图灵引擎首期建设的包含90台H系列高性能GPU服务器的图灵智算中心目标是搭建不低于1440Pflops(FP16)算力。同时,总显存不低于56TB、内存180TB等要求的智能算力服务资源池,以供多种商用大模型训练、推理及微调所需的智能算力服务。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群兴玩具
击败了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2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608.15万股,占流通A股11.2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5.63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