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尔股份: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 持续进行研发投入是公司未来发展战略之一

2024-04-08 17:35:40 来源: 全景网

  歌尔股份002241)2023年度业绩说明会4月8日在全景路演举行。公司财务总监、会计机构负责人李永志表示,坚持自主研发和技术创新,持续进行研发投入是公司未来发展战略之一。我们致力于不断提升公司在声学、光学、微电子、微显示、精密制造、自动化、IT技术、软件算法等领域内的技术水平,为企业未来发展构建技术领域内的核心竞争力。未来,在巩固公司精密零组件和智能硬件产品领域内既有竞争优势的基础上,公司将进一步拓展新的业务方向和业务机会,积极把握精密光学器件和模组、传感器、微系统模组、VR虚拟现实、MR混合现实、AR增强现实、智能可穿戴等领域内的新产品机会,拓展获取核心客户的重点项目,同时继续积极关注和跟进在汽车电子、微显示等领域内的新业务方向和机会。

  了解业绩会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歌尔股份
击败了75%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706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00亿股,占流通A股36.51%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5.84元。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