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叶股份拟推总额不超4020万元员工持股计划

2024-04-08 19:52:27 来源: 智通财经

  瀚叶股份600226)(600226.SH)披露2024年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参与对象总人数18人(不含未来拟再分配人员),本期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来源为公司回购专用账户持有的部分公司股票,合计3000万股。员工持股计划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4020万元,以“份”作为认购单位,每份份额为1元,该员工持股计划的份数上限为4020万份,最终募集资金总额以实际募资总额为准。员工持股计划购买公司回购股份的价格为1.34元/股,为公司回购股票均价(2.32元/股)的57.76%。

  为满足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需要及不断吸引和保留核心人才,员工持股计划拟预留部分份额,对应股数为600万股,占该员工持股计划股票总数的20%,占公司当前股本总额的0.19%。上述预留份额暂由公司员工景霞代为持有,景霞不享有该预留份额对应的权益(该等权益包括但不限于收益权及表决权)。如出现员工放弃认购、或未按获授份额足额缴纳认购资金的,则视为自动放弃认购权利,由董事会授权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将该部分权益份额重新分配给符合条件的其他员工或计入预留份额。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瀚叶股份
击败了7%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8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11.51亿股,占流通A股36.9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2.49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尚可,暂时未获得多数机构的显著认同,后续可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