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阳股份全面提升零售能力 获20余家券商积极推荐

2024-04-09 12:56:11 来源: 中国财富网-发布易

  近期,支持家电产业升级发展的政策与指导意见纷纷出台,鼓励家电为代表的传统消费品以旧换新,从循环经济角度出发,推动家电消费更新换代。业内人士指出,国家对家电消费市场的高度重视和积极引导,旨在通过各种有效措施拉动内需,推动家电产业高质量发展。

  九阳股份002242)(002242.SZ)作为国内小家电领导品牌,在小家电行业深耕30年,产品主要涵盖豆浆机、破壁机、电饭煲、空气炸锅、净水机、洗地机、高速吹风机等产品,其中部分核心优势产品在行业内持续保持领先。

  近日,公司接待了百余家主流机构的集中调研,在交流中,九阳股份表示,公司对国内消费环境一直保持密切的关注和十足的信心,并及时积极地作出相应策略调整,努力做好每一件产品,服务好每一位用户。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更好产品的追求始终存在,因此公司需要更专注于提升改善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据了解,为更好地接触消费者及服务用户,九阳加大了对线上直营渠道和线下类直营模式的投入,并坚持以零售动销为导向,取得了积极的变化与收获。公司发挥自建的数字中台网络优势,积极挖掘大数据价值,不断完善数字化经营,主动适应线上线下300959)高速融合的发展趋势。

  近期,九阳得到了国投证券、招商证券、华泰证券、申万宏源、国泰君安等20余家券商的研报覆盖,并基本给予了“买入”“增持”等看多评级。其中,长江证券研报指出,九阳定位于高品质的小家电企业,积极拥抱需求和渠道等变化,善于发挥洞察消费者需求及快速满足需求的优势,针对性地开发产品,自我调整并参与新兴渠道体系,挖掘潜在消费需求增量,并积极地优化运营效率,有望实现规模与效率的提升。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九阳股份
击败了26%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0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6.06亿股,占流通A股79.14%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11.7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