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发食品入选红牛奖“2024年度餐饮产业影响力企业”

2024-04-09 13:35:09 来源: 惠发食品官微

  近日,作为“2024中国餐饮产业峰会”的重磅环节,“第四届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山东惠发食品股份公司入选“2024年度餐饮产业影响力企业”。

  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诞生于2021年,由红餐网携手官方权威机构和餐饮领域专家联合创立,在餐饮领域享有极高的认知度和权威性。“第四届中国餐饮产业红牛奖”在前三届的基础上再次进行升级迭代,评选维度更聚焦,评选对象也更多元化。

  作为红牛奖的重点奖项,“2024年度餐饮产业影响力企业”旨在评选出在细分领域拥有突出贡献或者表现出色的餐饮上中游企业,企业涵盖餐饮产业的上下链条的各个细分领域。要求上榜的企业在各自的细分赛道业绩表现、产品创新等层面均有较好的表现。经过多轮的评选,山东惠发食品603536)股份有限公司脱颖而出。

  近年来,惠发食品聚焦产业化、数字化和国际化、在经营策略、产品质量、品牌影响力等方面不断强化和创新,搭建线上线下300959)、国内国际融合发展的健康食材供应链平台,引领食品产业发展潮流。追求卓越,不断创新。未来,惠发食品将持续夯实实力和底蕴,与更多合作伙伴携手,共同推动餐饮产业的转型升级,为餐饮产业带来新的变革!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5-01
惠发食品
击败了59%的股票
短期趋势弱势下跌过程中,可逢高卖出,暂不考虑买进。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15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7735.87万股,占流通A股31.62%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57元。该股资金方面受到市场关注,多方势头较强。该公司运营状况良好,多数机构认为该股长期投资价值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