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客:携手人民日报文创 派发亿元消费券

2024-04-09 16:29:12 来源: 证券时报网

  讯,为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推动实现绿色健康发展,国家提出积极推动“以竹代塑”倡议,旨在发挥竹子速生、可降解的生物质材料特性,代替塑料产品,为减少塑料污染提供了有效解决途径。同时,在国家“双碳”目标驱动与消费分级、新生代消费群体崛起背景下,家居行业掀起新一轮的健康环保升级浪潮,人们对于高品质“健康人居”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

  作为行业环保先行的倡导者,好莱客603898)紧跟国家政策步伐,以“践行绿色发展”为理念,不断进行材料技术创新升级。2020年,好莱客就创新推出具有“竹纤维基材”及“纳米净醛抗菌饰面”双重专利技术的原态净醛竹板,积极践行国家倡导的以竹代木、以竹代塑,促进生态资源可持续发展,更为广大消费者定制更高品质健康家。

  今年“世界无醛日”迎来了10周年,为顺应国民高品质健康生活的需求,在稳增长、促消费的主旋律下,好莱客以“世界无醛日竹构健康家”为主题,携手权威官媒人民日报文创重磅发起“国货发光美好生活季”派券惠民活动,面向全国消费者派发1亿元健康家消费券,以更大的福利政策让利全民,让绿色健康的高品质家居产品更广泛地走入寻常百姓家。

  好莱客携手人民日报文创

  2024年,商务部以“消费促进年”为主线,把扩大消费同改善群众生活品质结合起来。为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好莱客携手人民日报文创开启“国货发光美好生活季”,为广大消费者提供1亿元健康家消费券,助力美好生活健康升级。

  为了给国人的健康家居生活助力,在派发大额消费券和推出重磅家居产品优惠同时,好莱客希望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更高环保产品,构筑坚实家居健康保障。此次消费券的派发,最大亮点在于消费者购买健康家消费券,即可以更普惠价格升级享受原态净醛竹板。原态净醛竹板是好莱客黑科技环保产品,它是以天然竹纤维为基材,通过MDI生态粘合,并于饰面融入纳米净醛生态涂层制成的高环保标准板材,不仅能净化家居空间中的游离甲醛等有害物质,更拥有防变形、防潮防霉等硬核优势,实力保障人们的居家健康。

  好莱客携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

  在第10届“世界无醛日”来临之际,好莱客携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发起“你守护他我守护你的家”原态公益守护行动,消费者购买健康家消费券,好莱客将以同等金额进行配捐,将消费者购买消费券金额全部捐赠给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

  好莱客想通过这种等额配捐方式,让消费者不仅可以享受重磅家居产品优惠,还可把每一次消费都变成慈善,让爱持续传递同时,也让家居品质升级。公益之心与惠民福利相结合,让全民参与一场以爱守护的原态公益行动。

  今年是好莱客携手北京新阳光慈善基金会,开启原态公益之路的第12年,12年时间,好莱客以爱心善款捐赠、病房学校家具捐建等多种形式帮助白血病儿童。在病房学校的捐建中,好莱客始终将孩子的健康放在第一位,采用环保健康的原态系列板材,为孩子构建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

  截至目前,好莱客全力支持新阳光在全国26所病房学校落成,更有超过18个病房学校选用原态净醛竹板,以原态环保空间,守护孩子们的快乐成长。

  健康品质加码

  为了给国人的美好生活助力,第10届“世界无醛日”期间,好莱客在派发大额消费券同时,上线了39800元十周年纪念版整家套餐,享20㎡定制净醛产品+7米净醛橱柜+3㎡净醛护墙+4件烟灶水具+2樘净醛木门,衣橱门墙升级全净醛,门板升级全亲肤准分子,更有原态净醛竹板重磅加持,购买十周年纪念版整家套餐的消费者,+99元/㎡(原价:+599元/㎡)即可享受柜体升级原态净醛竹板,抢先体验净醛原态健康生活。好莱客提供更环保、更高品质家居产品,为健康品质家居加码!

  日前,好莱客第10届“4.26世界无醛日”已正式拉开帷幕,家居环保领跑品牌好莱客携手权威官媒人民日报文创,开启健康惠民活动。(文穗)

关注同花顺财经(ths518),获取更多机会

0

+1
小牛诊股诊断日期:2024-04-30
好莱客
击败了52%的股票
短期趋势强势上涨过程中,可逢低买进,暂不考虑做空。
中期趋势
长期趋势已有40家主力机构披露2023-12-31报告期持股数据,持仓量总计3200.54万股,占流通A股10.28%
综合诊断:近期的平均成本为9.17元。该股资金方面呈流出状态,投资者请谨慎投资。该公司运营状况不佳,但多数机构认为该股有长期投资价值。